PC单机大作
【免BIOS】无主之地4(Borderlands 4)全DLC豪华中文版

【免BIOS】无主之地4(Borderlands 4)全DLC豪华中文版

《无主之地4》是一款充满混乱的夺宝射击游戏,这里有数十亿种武器、致命敌人和激烈的合作战斗。化身四位全新秘藏猎人之一,从一个危险的隐秘星球中逃脱

UP测试如果看不到图片请点这里

已更新vbs一键工具运行版本

Tags :
订阅评论
提醒
246 评论
最旧
最新 最多投票
JD952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爱你

林林jjj
回复给  JD952
3 月 前

恨你

666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感谢大佬!

OTTO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哥,一键配置工具给个夸克链接,谢谢

开福区第一校霸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那个工具退出游戏之后只要还原就不会对电脑有什么影响了吧~大佬~

野马adadad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在哪里输入这两条指令?win+r还是别的什么地方

W123RTY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n 显示整数指令无效 怎么办呀

是的哇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如龙什么时候上

小骆子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驱动启动失败怎么回事

GGSDKBX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大佬有百度网盘的资源吗

小宇xxx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大神这游戏可以本地分屏吗

norahc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大哥救命,毁灭战士黑暗时代下载页面打不开,请检查一下,感谢!!

cameliia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请问配置工具更新到哪里去了?

最后由cameliia编辑于3 月 前
蓝屏了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正在编译着色器

最后由蓝屏了编辑于3 月 前
Dumbness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启动游戏windows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 前面的操作都做了

HELLO灰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按照步骤右下角显示测试模式,从配置工具启动游戏会出现游戏log然后电脑就重启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BLACKseraer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那么咋办呢?过系统吗?

kz1987
回复给  flysheep
16 天 前

大佬,这版满级还是50级?

gbslj
回复给  flysheep
2 月 前

作者你好,请问我虚拟机版本一打开游戏就会黑屏闪退是怎么回事,我接下来该做什么QWQ

gbslj
回复给  flysheep
2 月 前

好的,谢谢你

个个个
回复给  flysheep
1 月 前

大佬 , 无主之地4,可以更新成: 一键启动 免BIOS版本吗?

mjn
回复给  flysheep
30 天 前

The game has been closed.
Please revert the security feature changes via VBS.cmd.
配置完重启,启动报了这个怎么办

TpqT
回复给  mjn
29 天 前

我跟你遇到的情况是一样的,我找了好多方法,还是没有完全解决 我甚至开始怀疑我的系统有问题

zbs19950927
回复给  flysheep
27 天 前

请问大佬:无法连接服务器是为什么,另一个007正常运行的

cao20
回复给  flysheep
27 天 前

大佬,还没睡

zbs19950927
回复给  flysheep
26 天 前

我也不想联网,就是一键启动的时候提示的无法连接服务器,没法进游戏

zbs19950927
回复给  flysheep
26 天 前

我也不想联网T-T,就是一键启动的时候提示的无法访问服务器,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情况就并单击“重试”。如问题仍存在,请单击下一步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支持网站。没法进游

kz1987
回复给  flysheep
25 天 前

大佬,没找到GAME文件夹啊

SSS
回复给  flysheep
18 天 前

点击启动游戏显示“cannot start denuvo service”

kz1987
回复给  flysheep
17 天 前

大佬,这版满级还是50级?

5566
9 月 前

白激动了 等会

111
回复给  5566
9 月 前

这到底是本体还是只有DLC补丁?

ken
回复给  111
9 月 前

补丁这是

kiki
9 月 前

牛逼

ting
9 月 前

本体没有吗?

最后由ting编辑于9 月 前
13383643691
回复给  ting
9 月 前

D加密不用想,以后的游戏只有老游戏或者没钱D加密的厂会有poojie

opop
回复给  13383643691
9 月 前

不急就等等。过个1,2年不给D密费用了就可以了。

184254014
回复给  13383643691
9 月 前

那游戏在哪儿下载

BieHai
9 月 前

大佬牛逼!!!

破道三十六
9 月 前

你是真牛逼

破道三十六
9 月 前

为什么是补丁,不是游戏本体

六月小文
回复给  破道三十六
9 月 前

因为是双加密,不可能破的了

Player1
9 月 前

没有游戏本体的链接?

没脖子的派大星
9 月 前

我就知道作者很靠谱

killer007
9 月 前

资源大大,夸克的文件夹是空的。

李小龙
9 月 前

夸克里面怎么没有文件?

李立东
9 月 前

牛逼!

小学生
9 月 前

网盘里面没有资源,老大

天堂xx
9 月 前

啊?

s4s404
9 月 前

居然没有本体

最后由s4s404编辑于9 月 前
DXXXXXXXXXXXXXXXX
9 月 前

6666666666666666

咖灰土
9 月 前

就跟当初剑星那个一样,只有dlc…….d加密真强啊

tk tanf
9 月 前

d加密好像

111
9 月 前

什么时候有资源哦

1122
9 月 前

学习版搞不了 正版的2k还有流氓协议 算逑

56644
9 月 前

0172
9 月 前

大大,补丁打了没有效果怎么办?

223333
回复给  0172
8 月 前

确实没效果啊 同问大大

Lee
9 月 前

我说呢。。D加密,一年后见吧

bob
6 月 前

打完这个补丁就可以在线玩dlc了吗?

keroro
4 月 前

没有就没有吧 我等e父送

Joy
4 月 前

听说已经被poojie了,站长找找资源?

DXXXXXXXXXXXXXXXX
3 月 前

我的生化9依然玩不了,就不凑热闹了

zd程
3 月 前

求博主给个具体设置的图文教程

jika
3 月 前

问下卡不。我在别的地方下载的很卡 我5070ti 16的 u7265k 96g

井上aa
回复给  jika
3 月 前

优化不行这游戏

221
3 月 前

大大,请问下,我进入bios后,显示VT-x 是support,但是下面没有开启或者关闭的选择,这怎么办?

221
回复给  221
3 月 前

我找到VMX,是不是就是这个,这个已经默认是关闭的。

OTTO
3 月 前

哥,一键配置工具给个夸克链接,谢谢

Michael
3 月 前

老司机,请慢点开。。。。。星剑还没搞起来,无主又来了。。。。

开福区第一校霸
3 月 前

版主大大,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俄网上面说 绕过Denuvo加密 这个操作会 对电脑有很大的伤害是不是真的啊- –

gang
3 月 前

杀毒软件报有dll是木马,怎么搞

杨洋扬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win11家庭版是不是玩不了,找不到BitLocker

youyou
3 月 前

我昨天还问,今天就有了

youyou
3 月 前

啥时上种子

阿萨德
3 月 前

已经崩溃用新的配置工具还是不行,无主4显示虚拟机监控程序功能对于该用户来说不可用,剑星提示An error occurred: The driver couldn’t be loaded. Check if your have EfiGuard enabled or test signing mode active。。
真的是每一步都按大佬说明弄得

sha
3 月 前

谢谢up发资源

2345555
3 月 前

在Denuvo专栏里找到解决方法了

老大,我按教程配置文件后,Denuvo配置工具六个选项就剩驱动是未运行状态,其他都是绿灯
系统策略:部分配置
VSM启动类型红的
测试签名红的
这个情况下启动游戏报错,Windows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

最后由2345555编辑于3 月 前
LI458485
3 月 前

我的电脑开不了机了,错误码0000189,安全设备启动也不行,已经重做系统了大家谨慎下载

soso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怎么操作 电脑启动不了了

NIEAIR
3 月 前

大佬 这个配置工具是所有加密游戏都能用吗 是需要把这个配置软件放在相对应的游戏文件夹里是吗

救救孩纸
3 月 前

虚拟机监控程序功能对该用户来说不可用

很急很急
回复给  flysheep
3 月 前

所有都搞好了,就是1. 开启虚拟化 重启电脑不停按Del键进入BIOS 直接找到SVM Mode(AMD CPU)或 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Intel CPU)设置为 Enabled(部分主板可以直接搜索SVM或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这一步,整个都看了就是找不到

Leo
回复给  flysheep
2 月 前

安全模式也关了,然后主板里面的 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Intel CPU),这个也是enabled,任务管理器里面显示虚拟化已经启动, 一键配置完系统环境,打开还是提示虚拟机监控程序功能对于该用户来说不可用,是为什么呀

光菌102
3 月 前

求红色沙漠

perfectXJ
3 月 前

不好用啊,已经用管理员启动了一键配置,重启完之后还是提示无效的数字签名

gfxp
3 月 前

一键配置工具有单独下载吗?

123
3 月 前

解压出来没有驱动文件夹,也没有被杀毒软件杀掉,就是没有驱动文件夹

downsheep
3 月 前

绕过d加密会对性能造成影响吗

XXX
3 月 前

站长我的超人

嘉文李
3 月 前

为什么我全部设置了 不能点击启动游戏的?

AZZD
3 月 前

配置工具显示虚拟化检测失败,但是我已经开启了虚拟化,怎么回事?

xxx
3 月 前

按照步骤来重启后没有测试字样,就是签名那里不过关怎么搞

246
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