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大作
极限竞速 地平线6(Forza Horizon 6)v360.259 RUNE豪华中文版

极限竞速 地平线6(Forza Horizon 6)v360.259 RUNE豪华中文版

驾驶超过 550 辆真实存在的赛车,探索日本的绝美风光,在《极限竞速:地平线 6》有史以来最宏大的冒险中成为竞速传奇

UP测试

RUNE版本图文安装教程(点击查看

迅雷下载速度慢可以在下载时 右击离线到迅雷网盘 随后取回

已更新为2026.5.15正式豪华中文版 无需担心封号

Tags :
订阅评论
提醒
247 评论
最旧
最新 最多投票
16516515
回复给  flysheep
29 天 前

大佬能联网吗

专门治人机
回复给  16516515
23 天 前

不是,这种问题你都要问?没玩过学习版游戏?怎么你要站长搭个服务器给你联网吗?请问你是玩过哪个学习版游戏可以联网?

759702273@qq.com
回复给  专门治人机
23 天 前

之前这个作者发的部分游戏还真能联网

gojo
回复给  专门治人机
23 天 前

这么急哥们,人家新手问个问题给你急得,冷静点

zibuyu
回复给  专门治人机
21 天 前

哎嘿,有些学习版游戏还真能联机

AAA.翔
回复给  专门治人机
21 天 前

豪到我了

111
回复给  专门治人机
19 天 前

你急啥呢?

围观群众
回复给  专门治人机
10 天 前

问下罢了 别那么冲 比如在这下的骗子酒吧就能联网玩 不要那么绝对嘛

nuoyazz
回复给  专门治人机
10 天 前

豪情在天

11232
回复给  16516515
8 天 前

1

最后由11232编辑于8 天 前
16516515
回复给  flysheep
29 天 前

可以联网吗

KEYUMING
回复给  16516515
22 天 前

同问

Alk
回复给  flysheep
29 天 前

大佬什么时候有迅雷链接?

can
回复给  flysheep
29 天 前

迅雷下载的很慢

ysc
回复给  can
28 天 前

玩迅雷的小游戏15分钟可以2.99买7天超级会员,我就直接买了。或者连续登陆游戏3天送一天超级会员

KEYUMING
回复给  can
22 天 前

可以用夸克网盘进行快传

111
回复给  flysheep
29 天 前

种子用迅雷会员下载一丁点速度都没有。

44433
回复给  flysheep
29 天 前

一直点一直验证。。。

1006922732@qq.com
回复给  111
28 天 前

刚开始很慢,后面就快了 ,我是晚上睡前放在那里下,一直是几十kb,结果早上起来下完了

can
回复给  flysheep
29 天 前

浏览器下载好第一个后,其余六个都是无法下载,没有文件是什么情况

rancher
回复给  flysheep
28 天 前

大佬,夸克链接打不开

ysc
回复给  flysheep
28 天 前

大佬,微软商店没法更新我删除了对登陆游戏有影响么?

999
回复给  flysheep
25 天 前

装完运行不了是怎么回事

尹东安
回复给  flysheep
25 天 前

装完打开没有反应

lss
回复给  尹东安
25 天 前

我是闪退

gatejimy
回复给  尹东安
23 天 前

你是不是之前玩过D加密poojie游戏?需要退出测试模式

111
回复给  gatejimy
23 天 前

我不在测试模式也是进不去咋办

2222
回复给  gatejimy
23 天 前

用过vbs没有用过绕过虚拟机,不在测试模式,打开就闪退咋办

VICIOUS
回复给  flysheep
24 天 前

输入第二个代码时,设置元素数据时出错。
该值受安全引导策略保护,无法进行修改或删除。 这是什么情况

zzz
回复给  flysheep
24 天 前

大佬按照你上述操作做了一遍,然后以管理员启动出现图标后没反应启动不了

ssxxx
回复给  flysheep
24 天 前

少文件大佬

GGBO
回复给  flysheep
23 天 前

大佬 手柄无法连接怎么办

guzhe
回复给  GGBO
11 天 前

把steam退了试试

wzq
回复给  flysheep
23 天 前

可以出现地平线的小图标然后进去还没到xbox的动画就闪退了

Teng
回复给  flysheep
23 天 前

玩了两天就打开不了了,说缺少文件

KEYUMING
回复给  Teng
22 天 前

防病毒关了

好烦啊
回复给  flysheep
23 天 前

登录档案进不去怎么解决

2222
回复给  flysheep
22 天 前

用过vbs,没有用过绕过虚拟机,不在测试模式,打开就闪退咋办

111111
回复给  flysheep
11 天 前

缺少amd-ags-x64.dll文件咋办

adu
1 月 前

大佬牛🐮

baisin
1 月 前

看到新闻说忘记加密就传到steam服务器了!不过只能玩单机。

雨霖铃
1 月 前

听过封机器码,有大佬试过吗

李小帅
回复给  flysheep
1 月 前

这样就不会被封机器码吗,大佬?

cccc
回复给  flysheep
1 月 前

说什么要更新才能进去这么回事呀

牢玩家
回复给  雨霖铃
1 月 前

害怕的话可以去网吧玩,被封没损失(doge)

wang
回复给  雨霖铃
1 月 前

买正版的造谣罢了

一斤然
1 月 前

夸克大概上传多久

浩等等
回复给  flysheep
1 月 前

夸克应该快了吧

KEYUMING
回复给  一斤然
22 天 前

下载完后可以把之前的删了

人中吕布
1 月 前

大佬 求求程序员的刻板印象

丑陋楼
1 月 前

算了,我还是忍一忍入正版,玩线上~

GGO
1 月 前

无敌了,刚抖音刷评论说学习版抢鲜体验

GGO
1 月 前

坐等夸克

qw52353
1 月 前

开场动画就闪退

大大大
回复给  flysheep
1 月 前

大佬全部改了,还是一直序章闪退

爱砍人
回复给  zhangxiaom229
1 月 前

没用的 我昨晚已经试过了 只是稍微坚持了久一点点。过完序章还是挂掉

opiyut
1 月 前

啊啊?这也太快了吧

wabisabi
1 月 前

只玩离线的可以玩,但我感觉大部分地平线玩家还是玩线上,感谢大佬

youyou
1 月 前

这个不需要BIOS?

nar995
回复给  youyou
1 月 前

地平线不加密的

ssadasdasd
1 月 前

最后资源下不动 等更新吧

型英帅靓正
1 月 前

5月19上市,尊享版抢先玩提前4天,大佬再提前4天,强到令人发指!

YuanShaan
1 月 前

佬,据说已经有离线免微软补丁了,求更

nar995
1 月 前

这个版本好像有闪退问题,我等后面正式发布版吧

丢丢侠
回复给  nar995
1 月 前

使用过虚拟机的需要打补丁

cros
1 月 前

不行啊,补丁和xbox都弄了,序章还是闪退

Jason
1 月 前

感谢大佬,蹲个迅雷资源谢谢

丢丢侠
1 月 前

不用太急,泄露版还要登录微软账号,可以再等等

浩等等
1 月 前

夸克的应该快了吧

Kygo
1 月 前

请大家支持正版让我们玩到更好的地平线78

king
1 月 前

进去点开始 一直显示加载中,等好久显示 加载失败巴拉巴拉一堆 是什么意思 大佬

Madsion
1 月 前

XBOX服务也装了 可是直接游戏启动画面就没了咋回事啊大佬

Zhaoace1
1 月 前

下了还没玩,不敢玩,等一星期再玩吧

三重吴君如
1 月 前

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

sdfa
1 月 前

黑神话悟空什么时候可以上来啊

wdq
回复给  sdfa
25 天 前

玩国产游戏还玩盗版,活该你挣不到钱

dushengxian
回复给  sdfa
22 天 前

社会波哥
1 月 前

进入游戏显示“检测到无效的gaming services”

1212
回复给  社会波哥
1 月 前

我也是

zcy
回复给  社会波哥
1 月 前

里没有 GamingRepairTool 是正常的——这是一个需要主动下载的修复工具,不是系统自带的程序。
搜索结果的微软官方页面显示,可以直接通过以下链接下载:https://aka.ms/GamingRepairTool. 下载完安装时右击点管理员启动安装。等安装完就可以进游戏了

1211212
1 月 前

求个迅雷链接

牢玩家
1 月 前

终极版提前4天?老佛爷版再帮你提前4天!

老瑟批
回复给  牢玩家
29 天 前

谢谢老佛爷QWQ

牢玩家
1 月 前

继生化危机9首发既poojie后,又有识质存在和地平线6学习版首发,只能说游戏发售越来越草台班子了

132
1 月 前

为什么不上免登入版本

大帅比
回复给  132
1 月 前

你有能力你就上

无言予梧桐
1 月 前

感谢佬,蹲蹲迅雷版本的

dwd
1 月 前

wc nb!

你还好吗
1 月 前

双击exe没反应呢

111
回复给  你还好吗
1 月 前

我也没有反应

eric
回复给  flysheep
27 天 前

用的直连下载的,双击exe没反应

eric
回复给  你还好吗
27 天 前

我之前也是一样的情况,怎么双击exe都没反应,管理员启动也不行,然后win的安全中心没有拦截记录,显卡驱动和相关文件都更新了,安装也都打勾了。最后发现,把微星主板的bios更新了一下,成功进去了,遇到双击exe没反应的可以试试升级主板bios,有奇效

zhy
回复给  eric
27 天 前

我点击可以出现地平线的小图标然后进去还没到xbox的动画就闪退了这样也可以解决吗

wzq
回复给  zhy
23 天 前

我也一样

thbffzb
1 月 前

夸克的上传多少了

zcy
1 月 前

刚进去玩了会儿,马上退了,我怕被封主板码和微软账号。我想知道这里有哪个小伙伴收到微软通知被封了的吗???

爱砍人
回复给  zcy
1 月 前

你开完GTR没闪退吗?我过完序章就不行了 用了2种补丁都不行。我登陆了老微软账号,不知道我下次上5会不会被他们不待见。

123
1 月 前

大佬,我想玩黑色行动7啊,什么时候有啊

M123456
1 月 前

迅雷下载链接什么时候上啊

Alk
1 月 前

大大,求迅雷链接

dddsdsd
1 月 前

为什么加载不进去啊。佬

thbffzb
1 月 前

进游戏说版本不一样得更新什么情况

thbffzb
1 月 前

旧版本玩不了了

klzwang
1 月 前

下载了 就更新了那个game服务没闪退 什么的

zzzzz
30 天 前

大佬,进游戏永远第一次显示加载失败,错误代码E:0-e9,第二次就一直转圈加载进不去,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吗?

ssaddaa
30 天 前

启动forzahorizon6.exe无反应

UNE
回复给  flysheep
22 天 前

我刚下的,没反应,还需要打V3.0补丁吗

aaa
30 天 前

秘藏车好像获取不了 提示要联网

乐邦战士
30 天 前

可以把这个下了等19号再玩吗

seiko
30 天 前

大佬,下载完双击exe文件没反应怎么办

zzzzz
30 天 前

大佬,进游戏第一次报错,错误代码E:0-e9,第二次就加载进不去。有办法解决吗?

CXY
30 天 前

大佬nb,各位兄弟记得更新显卡驱动之后再玩

247
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