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大作

极限竞速 地平线6(Forza Horizon 6)v360.259 RUNE豪华中文版
驾驶超过 550 辆真实存在的赛车,探索日本的绝美风光,在《极限竞速:地平线 6》有史以来最宏大的冒险中成为竞速传奇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2H2 (version 19045) or higher
处理器: Intel i5-8400 OR AMD Ryzen 5 1600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1650 OR AMD RX 6500 XT OR Intel Arc A380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67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SD Required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2H2 (version 19045) or higher
处理器: Intel i5-12400F OR AMD Ryzen 5 5600X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RTX 3060 Ti OR AMD RX 6700 XT OR Intel Arc A580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67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SD Required








UP测试

RUNE版本图文安装教程(点击查看)
迅雷下载速度慢可以在下载时 右击离线到迅雷网盘 随后取回
已更新为2026.5.15正式豪华中文版 无需担心封号

247
Tags :


2026.5.15已更新为正式豪华中文版 无需担心封号
已增加直链速度很快(不要点人机验证)
点down时有时会弹出莫名其妙的页面(不要去点验证) 直接关掉弹出的页面即可 一直DOWNLOAD的页面直到它弹出下载框(文件大小几十个g的就对了)
点down时有时会弹出莫名其妙的页面(不要去点验证) 直接关掉弹出的页面即可 一直DOWNLOAD的页面直到它弹出下载框(文件大小几十个g的就对了)
点down时有时会弹出莫名其妙的页面(不要去点验证) 直接关掉弹出的页面即可 一直DOWNLOAD的页面直到它弹出下载框(文件大小几十个g的就对了)
请原本使用发售前版本的重新下载正式版本
因为发售前的版本已无法登录
问:发售前的版本能通过补丁更新为正式版本么
答:不能 因为没有补丁
问:新版本为什么会跳到steam
答:安装请打勾所有框 不打勾会因为没有自动覆盖补丁跳steam
问:正式版和原先的发售前版本有什么区别
答:发售前的实质上是媒体测试使用的版本 正式版由豪华版制作 包含DLC特典等全部内容
问:游戏一直进不去
答:请先检查游戏文件数量 如果不知道 请卸载杀毒重新解压运行
虚拟机玩过其他游戏的玩家 测试模式下无法进入
在桌面点击左下角菜单输入cmd 出现的小黑框 右击管理员模式运行
输入
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
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n
回车 重启电脑恢复
大佬能联网吗
不是,这种问题你都要问?没玩过学习版游戏?怎么你要站长搭个服务器给你联网吗?请问你是玩过哪个学习版游戏可以联网?
之前这个作者发的部分游戏还真能联网
这么急哥们,人家新手问个问题给你急得,冷静点
哎嘿,有些学习版游戏还真能联机
fixonline补丁 但补丁经常失效
豪到我了
你急啥呢?
问下罢了 别那么冲 比如在这下的骗子酒吧就能联网玩 不要那么绝对嘛
豪情在天
1
可以联网吗
同问
大佬什么时候有迅雷链接?
迅雷下载的很慢
玩迅雷的小游戏15分钟可以2.99买7天超级会员,我就直接买了。或者连续登陆游戏3天送一天超级会员
可以用夸克网盘进行快传
种子用迅雷会员下载一丁点速度都没有。
已增加直链速度很快(不要点人机验证)
点down时有时会弹出莫名其妙的页面(不要去点验证) 直接关掉弹出的页面即可 一直DOWNLOAD的页面直到它弹出下载框(文件大小几十个g的就对了)
一直点一直验证。。。
刚开始很慢,后面就快了 ,我是晚上睡前放在那里下,一直是几十kb,结果早上起来下完了
浏览器下载好第一个后,其余六个都是无法下载,没有文件是什么情况
大佬,夸克链接打不开
大佬,微软商店没法更新我删除了对登陆游戏有影响么?
无影响
装完运行不了是怎么回事
装完打开没有反应
我是闪退
你是不是之前玩过D加密poojie游戏?需要退出测试模式
我不在测试模式也是进不去咋办
用过vbs没有用过绕过虚拟机,不在测试模式,打开就闪退咋办
输入第二个代码时,设置元素数据时出错。
该值受安全引导策略保护,无法进行修改或删除。 这是什么情况
大佬按照你上述操作做了一遍,然后以管理员启动出现图标后没反应启动不了
少文件大佬
文件没有缺少 但解压因为自生杀毒问题可能会少
大佬 手柄无法连接怎么办
把steam退了试试
可以出现地平线的小图标然后进去还没到xbox的动画就闪退了
玩了两天就打开不了了,说缺少文件
防病毒关了
登录档案进不去怎么解决
用过vbs,没有用过绕过虚拟机,不在测试模式,打开就闪退咋办
缺少amd-ags-x64.dll文件咋办
大佬牛🐮
看到新闻说忘记加密就传到steam服务器了!不过只能玩单机。
听过封机器码,有大佬试过吗
种子版本使用时请打勾全选 避免少文件 种子版本无需解压可以直接运行 请先登录windows账号 电脑左下角菜单 输入xbox 在里面登录(友情提示 新注册一个微软账号不要用老的)
这样就不会被封机器码吗,大佬?
如果担心 可以19日更新后来
说什么要更新才能进去这么回事呀
害怕的话可以去网吧玩,被封没损失(doge)
买正版的造谣罢了
夸克大概上传多久
155G 两个盘300
夸克应该快了吧
下载完后可以把之前的删了
大佬 求求程序员的刻板印象
算了,我还是忍一忍入正版,玩线上~
无敌了,刚抖音刷评论说学习版抢鲜体验
坐等夸克
开场动画就闪退
游戏请放在全英文路径
系统用户名修改过的请新建用户名默认admin
用admin进入
大佬全部改了,还是一直序章闪退
序章完成后闪退补丁
https://pan.xunlei.com/s/VOsKj5lc677JAQeBk058QzlqA1?pwd=ztri&path=%2FFH6%2F%E5%BA%8F%E7%AB%A0%E5%AE%8C%E6%88%90%E5%90%8E%E9%97%AA%E9%80%80%E8%A1%A5%E4%B8%81
没用的 我昨晚已经试过了 只是稍微坚持了久一点点。过完序章还是挂掉
啊啊?这也太快了吧
只玩离线的可以玩,但我感觉大部分地平线玩家还是玩线上,感谢大佬
这个不需要BIOS?
地平线不加密的
最后资源下不动 等更新吧
5月19上市,尊享版抢先玩提前4天,大佬再提前4天,强到令人发指!
佬,据说已经有离线免微软补丁了,求更
这个版本好像有闪退问题,我等后面正式发布版吧
使用过虚拟机的需要打补丁
不行啊,补丁和xbox都弄了,序章还是闪退
感谢大佬,蹲个迅雷资源谢谢
不用太急,泄露版还要登录微软账号,可以再等等
夸克的应该快了吧
请大家支持正版让我们玩到更好的地平线78
进去点开始 一直显示加载中,等好久显示 加载失败巴拉巴拉一堆 是什么意思 大佬
XBOX服务也装了 可是直接游戏启动画面就没了咋回事啊大佬
下了还没玩,不敢玩,等一星期再玩吧
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
黑神话悟空什么时候可以上来啊
玩国产游戏还玩盗版,活该你挣不到钱
有
进入游戏显示“检测到无效的gaming services”
我也是
里没有
GamingRepairTool是正常的——这是一个需要主动下载的修复工具,不是系统自带的程序。搜索结果的微软官方页面显示,可以直接通过以下链接下载:https://aka.ms/GamingRepairTool. 下载完安装时右击点管理员启动安装。等安装完就可以进游戏了
求个迅雷链接
终极版提前4天?老佛爷版再帮你提前4天!
谢谢老佛爷QWQ
继生化危机9首发既poojie后,又有识质存在和地平线6学习版首发,只能说游戏发售越来越草台班子了
为什么不上免登入版本
你有能力你就上
感谢佬,蹲蹲迅雷版本的
wc nb!
双击exe没反应呢
我也没有反应
因为下的时候没点全选少文件了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用的直连下载的,双击exe没反应
我之前也是一样的情况,怎么双击exe都没反应,管理员启动也不行,然后win的安全中心没有拦截记录,显卡驱动和相关文件都更新了,安装也都打勾了。最后发现,把微星主板的bios更新了一下,成功进去了,遇到双击exe没反应的可以试试升级主板bios,有奇效
我点击可以出现地平线的小图标然后进去还没到xbox的动画就闪退了这样也可以解决吗
我也一样
夸克的上传多少了
刚进去玩了会儿,马上退了,我怕被封主板码和微软账号。我想知道这里有哪个小伙伴收到微软通知被封了的吗???
你开完GTR没闪退吗?我过完序章就不行了 用了2种补丁都不行。我登陆了老微软账号,不知道我下次上5会不会被他们不待见。
大佬,我想玩黑色行动7啊,什么时候有啊
迅雷下载链接什么时候上啊
大大,求迅雷链接
为什么加载不进去啊。佬
因为那是发售前的版本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进游戏说版本不一样得更新什么情况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旧版本玩不了了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下载了 就更新了那个game服务没闪退 什么的
因为那是发售前的版本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大佬,进游戏永远第一次显示加载失败,错误代码E:0-e9,第二次就一直转圈加载进不去,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吗?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启动forzahorizon6.exe无反应
因为下的时候没点全选少文件了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我刚下的,没反应,还需要打V3.0补丁吗
不需要 这个只是修复bug日常升级
秘藏车好像获取不了 提示要联网
可以把这个下了等19号再玩吗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大佬,下载完双击exe文件没反应怎么办
因为下的时候没点全选少文件了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请使用新版本
大佬,进游戏第一次报错,错误代码E:0-e9,第二次就加载进不去。有办法解决吗?
因为在发售日之前 现在已更新为正式版本
大佬nb,各位兄弟记得更新显卡驱动之后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