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大作
深海迷航2/异星水域2(Subnautica 2)免安装中文版

深海迷航2/异星水域2(Subnautica 2)免安装中文版

《Subnautica 2:异星水域》是背景设定在全新外星世界的水下生存冒险游戏,由Unknown Worlds倾力打造。可以单人游玩,也可以与好友组队开启四人合作模式。建造专属基地,制作不同工具,适应环境,水下求生。探索未知世界,揭开深海中隐藏的谜团

1.免安装版直接解压,双击游戏图标样式exe即可
2.游戏请放在全英文路径
3.常用游戏软件安装运行方法(图解):
https://www.gfans.cc/jx/u1dlts5e

Tags :
订阅评论
提醒
43 评论
最旧
最新 最多投票
zkftxz
1 月 前

好快呀!

阿佃啊
1 月 前

这是EA版本吧?

yuyu
回复给  阿佃啊
30 天 前

小白耶耶耶
1 月 前

能联机吗

饿呢呢呢
回复给  小白耶耶耶
29 天 前

不可能的

无敌暴龙战士
回复给  小白耶耶耶
28 天 前

所以能吗?

sicong
回复给  小白耶耶耶
27 天 前

能联机,不过他这个版本不行,要130的那个版本,这里没有!B站上有

123
1 月 前

这个后期能实时更新吗

啤酒猫
1 月 前

求个Matt’s Hidden Cats!!

2898693414
1 月 前

123
1 月 前

大佬,我想玩黑色行动7啊,什么时候有啊

yuyu
1 月 前

为什么打开后就闪退?

qin风
1 月 前

比STEAM 还快

ghre
1 月 前

好像不能联机,会显示无网络连接

Michael
回复给  ghre
27 天 前

废话 都玩学习版了你还想指望联机

sicong
回复给  ghre
27 天 前

可以联机,要去online-fix那里下载。俄罗斯那个poojie联机的网站

白栀长衫丶丶
1 月 前

我昨天刚买- –

asdqwe
1 月 前

老大 威武

kl22
1 月 前

有黑杰克那个21点的游戏吗

heqinxue
1 月 前

神速啊大人!求一个夸克版,蹲蹲

ghasdfa
1 月 前

游戏还没开卖呢

123123
30 天 前

神,你看我的夸克版啥时候能有

SHAN
30 天 前

礼貌问一下这个网站有埃尔登法环吗?没找到

SHAN
回复给  SHAN
30 天 前

只有俩MOD好像

ylx
回复给  SHAN
29 天 前

有啊,我下载过

Alex
30 天 前

期待夸克~~谢谢辛苦了~~

一斤然
30 天 前

最气人的不是免费,最气人的可以比我正版先玩,想退款了,哈哈哈

9183578
30 天 前

这是试玩版吗?会不会跟试玩的一样有些区域不显示出不去

个个个
30 天 前

大佬 , 无主之地4,可以更新成: 一键启动 免BIOS版本吗?

123
29 天 前

能联机吗

Ricarjie
29 天 前

玩不了啊,安装显示文件被破坏。而且这个网站是不是被攻击了?我下红沙有个什么VBS问题,教程里压根没提过。然后下暗黑破坏神4也是挂了梯子也注册不了,一直卡在更新。然后就是这个。我真没招了

PPP
29 天 前

运行不了。报了个message:DirectX 12 is not supported on your system. Try running without the -dx12 or -d3d12 command line argument.有DX12.

射手萨
回复给  PPP
29 天 前

我也是

gggg
29 天 前

能联机吗大佬

agoni
28 天 前

求作弊器

makabaka
28 天 前

系统显示缺少Microsoft Visual C++2015-2022可再发行组件包(x64),该怎么办

raccoon21
26 天 前

玩得我有点深海恐惧了 路上那个咬人的鱼太吓人了

111
24 天 前

为什么我设置里分辨率最大也就1k,是电脑不支持吗,我3070ti

SVIPLG
22 天 前

还好是有单机版,还好没买,玩了几个小时,第一次玩是开的创造模式,怪不理你,没感觉,然后盖盖房什么的,然后发现哎,有点无聊,, 开个生存模式试试呢,哎!结果,第一个任务水下找东西!靠近了一个锤头鱼的窝点,好家伙!全程一直被撞,然后发现所有的武器都 不能杀死那条鱼!其他鱼没事来咬你一口,还不能反击,只能用武器推开,芜湖!全程挨打全程受气包!直接卸载,跑去steam看了看评论,哦原来大家都一样挨打啊

11111
7 天 前

10.3出来了,落下2版本了

43
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