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大作

深海迷航2/异星水域2(Subnautica 2)免安装中文版
《Subnautica 2:异星水域》是背景设定在全新外星世界的水下生存冒险游戏,由Unknown Worlds倾力打造。可以单人游玩,也可以与好友组队开启四人合作模式。建造专属基地,制作不同工具,适应环境,水下求生。探索未知世界,揭开深海中隐藏的谜团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11
处理器: Intel Core i5-8400 / AMD Ryzen 5 2600
内存: 12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1660 6GB / RX 5500 XT 6GB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5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1
处理器: Intel Core i7-13700 / AMD Ryzen 7 7700X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Geforce RTX 3070 8GB / RX 6700 XT 8GB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5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1.免安装版直接解压,双击游戏图标样式exe即可
2.游戏请放在全英文路径
3.常用游戏软件安装运行方法(图解):
https://www.gfans.cc/jx/u1dlts5e

43
Tags :

好快呀!
这是EA版本吧?
是
能联机吗
不可能的
所以能吗?
能联机,不过他这个版本不行,要130的那个版本,这里没有!B站上有
这个后期能实时更新吗
求个Matt’s Hidden Cats!!
已收录
爹
大佬,我想玩黑色行动7啊,什么时候有啊
为什么打开后就闪退?
比STEAM 还快
好像不能联机,会显示无网络连接
废话 都玩学习版了你还想指望联机
可以联机,要去online-fix那里下载。俄罗斯那个poojie联机的网站
我昨天刚买- –
老大 威武
有黑杰克那个21点的游戏吗
神速啊大人!求一个夸克版,蹲蹲
游戏还没开卖呢
神,你看我的夸克版啥时候能有
礼貌问一下这个网站有埃尔登法环吗?没找到
只有俩MOD好像
有啊,我下载过
因为名字叫艾尔登法环
搜索错名字了
期待夸克~~谢谢辛苦了~~
最气人的不是免费,最气人的可以比我正版先玩,想退款了,哈哈哈
这是试玩版吗?会不会跟试玩的一样有些区域不显示出不去
不是
大佬 , 无主之地4,可以更新成: 一键启动 免BIOS版本吗?
能联机吗
玩不了啊,安装显示文件被破坏。而且这个网站是不是被攻击了?我下红沙有个什么VBS问题,教程里压根没提过。然后下暗黑破坏神4也是挂了梯子也注册不了,一直卡在更新。然后就是这个。我真没招了
运行不了。报了个message:DirectX 12 is not supported on your system. Try running without the -dx12 or -d3d12 command line argument.有DX12.
我也是
能联机吗大佬
求作弊器
系统显示缺少Microsoft Visual C++2015-2022可再发行组件包(x64),该怎么办
玩得我有点深海恐惧了 路上那个咬人的鱼太吓人了
为什么我设置里分辨率最大也就1k,是电脑不支持吗,我3070ti
还好是有单机版,还好没买,玩了几个小时,第一次玩是开的创造模式,怪不理你,没感觉,然后盖盖房什么的,然后发现哎,有点无聊,, 开个生存模式试试呢,哎!结果,第一个任务水下找东西!靠近了一个锤头鱼的窝点,好家伙!全程一直被撞,然后发现所有的武器都 不能杀死那条鱼!其他鱼没事来咬你一口,还不能反击,只能用武器推开,芜湖!全程挨打全程受气包!直接卸载,跑去steam看了看评论,哦原来大家都一样挨打啊
10.3出来了,落下2版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