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大作
【无需虚拟机】007 初露锋芒(007 First Light)全DLC中文版

【无需虚拟机】007 初露锋芒(007 First Light)全DLC中文版

赢得编号。007初露锋芒 是IO Interactive出品的惊险刺激的动作冒险游戏。跟随年轻、机智但偶尔鲁莽的詹姆斯·邦德的脚步,一起探索起源故事

UP测试


Tags :
订阅评论
提醒
356 评论
最旧
最新 最多投票
22hg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牛大了

dooong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大佬多久能玩

我很大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太牛逼了

猫腻是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这也太牛了吧,大神收下我的膝盖!

夏洛克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老版已删,期待新版,感谢群主

romi
回复给  夏洛克
3 天 前

这是还在上传吗,请教一下老哥

12345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今天上午的下的是不是还要虚拟机的呀大哥

777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2)全DLC免安装中文版可以再弄一次吗?下载不了

哈哈哈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怎么安装

伐木累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啥时候可以下呀,无需虚拟机的

occ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不可以哇

giggs456
回复给  flysheep
3 天 前

请问包含1.0.3更新吗?

呆呆*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大佬,我点开图标就黑屏了没反应。。。

11c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有百度网盘的吗

shuidaoajiu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大佬,这是V1.0.0还是V1.0.3版本啊

111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站长你好,为什么下载安装好了之后打开的时候自动打开steam并且显示无许可呀

111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还是不行,已经关闭杀毒,也放在全英文路径后重新解压还是会跳转steam

666
回复给  111
1 天 前

兄弟解决没

1122
回复给  111
2 天 前

我也是这样,请问解决了吗

小心台阶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老哥,强制打开steam说无许可怎么办。

666
回复给  小心台阶
1 天 前

兄弟解决没

ZDDD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还有原来需要虚拟机的版本吗,我下载了这个无需虚拟机版,把原来的删了,存档不通用,我要从头开始玩,原来已经快打通关了

lxf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存档是在什么位置?能通用吗?

韩潇涵
回复给  flysheep
2 天 前

你是我的神

wyw
回复给  flysheep
1 天 前

第一个链接导入光盘后,双击setup没反应。

wyw
回复给  flysheep
7 小时 前

重启后安装可以了

淡淡的
回复给  flysheep
1 天 前

大佬,游戏存档在哪里也?我想把之前版本的存档之前拷贝到新版本,

zhang
回复给  flysheep
1 天 前

大佬为什么序章突然闪退后再也打不开了,打开就是黑屏然后闪退

绯琥城
17 天 前

站长,求上 Sunderfolk 破碎族裔

loong
17 天 前

太太牛了站长!!!

loong
17 天 前

站长真牛啊!!

型英帅靓正
17 天 前

太夸张了!感谢大佬

呼呼呼胡
17 天 前

太牛了

LESLIE
17 天 前

不下载VBS工具 能玩吗

疾风闹翻天
17 天 前

我没下过所有VBS类型游戏 所有问下大大 一键部署VBS后 唯一的坏处是不是每次重启都要按F7? 还是就是以后默认了VBS环境,直到选择一键还原,对正常使用电脑 或者玩其他不需要VBS的游戏是否有影响?

sunked
回复给  flysheep
16 天 前

配置完VBS后点启动游戏之后没有任何反应什么情况呀 大神

uziQAQ
回复给  sunked
16 天 前

我也是T.T

啊Uok
回复给  sunked
15 天 前

我也是..解决了吗

面向黑暗的向日葵
回复给  啊Uok
15 天 前

我也是

Akon518
回复给  sunked
15 天 前

我也是,重装好几次了,还是没反应

面向黑暗的向日葵
回复给  sunked
15 天 前

大哥 怎么解决的啊同样的问题

sunked
回复给  面向黑暗的向日葵
15 天 前

没有解决,等不要虚拟机的版本把

飞飞213
回复给  sunked
14 天 前

使用管理员模式打开,多开几次,一般第二第三次打开就搞定了

sunked
回复给  飞飞213
14 天 前

试了 还是不行 难受

步骤 1:进入华硕 BIOS 开启 CPU 硬件虚拟化(核心解决) 重启电脑,开机瞬间反复按 Del
回复给  sunked
7 天 前

步骤 1:进入华硕 BIOS 开启 CPU 硬件虚拟化(核心解决)

  1. 重启电脑,开机瞬间反复按 Del 键,进入你的华硕 UEFI BIOS 界面;
  2. 顶部切换到【高级(Advanced)】选项卡 → 找到【CPU 设置 / CPU Configuration】;
  3. 找到选项: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Intel VT-x),把选项从Disabled(关闭)改成Enabled(启用)
  4. 按键盘 F10 → 选 Yes 保存退出 BIOS,电脑自动进 Windows。
一斤然
回复给  flysheep
16 天 前

咋还原大佬

31314
回复给  flysheep
12 天 前

站长有百度网盘链接吗

一斤然
回复给  flysheep
7 天 前

站长那个VBS工具点一键还原之后,电脑再玩别的什么反作弊网游就没事了是吧,还说要进行别的操作,这个工具会对电脑有啥影响吗

小墨ovo
回复给  疾风闹翻天
16 天 前

比如腾讯那个ace,你配置完会显示你电脑不安全不让你玩

哼着歌梦游
17 天 前

站长,求迅雷链接

一斤然
回复给  哼着歌梦游
16 天 前

迅雷svip远没有夸克快,夸克会员还便宜,为啥要用迅雷

角尼地铺
回复给  一斤然
15 天 前

因为迅雷有学习版…

众人人
回复给  角尼地铺
8 天 前

我也想要迅雷学习版,不然站长放一个吧

溪雨ew
17 天 前

请问为什么会出现“此应用无法再你的电脑上运行”

zzz
17 天 前

感谢

haypo
17 天 前

为啥不直接给磁力链接呢

一斤然
回复给  haypo
16 天 前

直接去你家,给你下好呗

bowennn
17 天 前

nb

cgws
17 天 前

这也太快了

kufon
17 天 前

显示无法读取 coldloader

kakakli
回复给  kufon
17 天 前

兄弟解决了么

lcd
回复给  kufon
17 天 前

同样的 无法读取

111
回复给  kufon
17 天 前

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_appid.txt

Cakk
回复给  kufon
17 天 前

解决了,兄弟们,只需要在,盘符:\007.First.Light\game\Retail\steam_settings这个根目录创建一个steam_appid这个名字的文本文档,然后里面填3768760然后保存就可以了

最后由Cakk编辑于17 天 前
kufon
回复给  Cakk
16 天 前

感恩有你

sss
回复给  Cakk
16 天 前

感恩

壹捌伍
回复给  Cakk
11 天 前

真是大神啊!!!加上这个文件就可以了,太感谢了!!

pandahi
17 天 前

启动显示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 .ini: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_appid.txt

玩游戏的卡拉米
17 天 前

大佬,夸克玩家大概要等多久

d11
17 天 前

提示 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 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_appid.txt

4dadas
17 天 前

运行显示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_appid.txt

d11
17 天 前

玩不了,提示 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 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_appid.txt

Michae111
17 天 前

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 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_appid.txt

sunked
17 天 前

打开不了

zore
17 天 前

大哥,飞猫没有会员无法下载啊

zore
17 天 前

能不能搞个百度网盘的

123
17 天 前

站长,求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7,想玩剧情模式

kapa
17 天 前

为什么第一个bt总是无法访问此页?

ERIC
17 天 前

大佬救命,点击启动游戏弹出“Failed to initialize watchdog: Failed to read config: Driver file ‘driver_amd\SimpleSvm.sys’ not found”要怎么弄呀?
一键配置VBS了,电脑也重启过了

最后由ERIC编辑于17 天 前
ylx
回复给  ERIC
17 天 前

是管理员运行那个一键配置

rivers
回复给  ylx
16 天 前

选择了管理员运行还是这个问题

asdx
回复给  ylx
16 天 前

兄弟怎么操作

mmm
回复给  ERIC
16 天 前

同问 一直弹这个还有乱码

面向黑暗的向日葵
回复给  flysheep
15 天 前

作者 你好 ! 您说的这儿办法我中午试了下 但是还没无法启动游戏,点击启动游戏没有反应

rivers
回复给  ERIC
16 天 前

解决了吗

hk233
回复给  ERIC
16 天 前

兄弟,解决了吗,我也是一样

白鹭也
回复给  ERIC
16 天 前

安全中心隔离区看看

dxx
回复给  ERIC
15 天 前

这个问题我遇到了,也解决了。大家在一键配置完环境之后,重启的时候一定要手动选择禁用数字签名模式。我之前在这一步遇到问题,重启之后windows要我输入密钥才能手动禁止数字签名模式,我一开始就没搞这一步,报错。后来重复几次之后,根据提示去了微软官网查到了密钥,手动禁止数字签名模式了之后,正常启动电脑,游戏就能运行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TLQ
回复给  dxx
14 天 前

怎么手动禁止啊

面向黑暗的向日葵
回复给  ERIC
15 天 前

解决了吗

aab
回复给  ERIC
15 天 前

这个文件被“windos安全中心”拦截了,可以前往“windos安全中心”->“保护历史记录”,还原被拦截的文件

zzz
回复给  ERIC
14 天 前

我当时也是这样 后来我每次都一键配置vbs重启完按f7之后就能玩了(总而言之就是每次玩都得配置重启就可以了)

lion
17 天 前

大佬点击启动之后就没有反应了该怎么办呢

sunked
回复给  lion
16 天 前

解决了吗?我也是

啊Uok
回复给  lion
16 天 前

解决了嘛,我是点了之后也是没反应,管理器显示内存暂用几秒就没了

面向黑暗的向日葵
回复给  lion
15 天 前

怎么解决

面向黑暗的向日葵
回复给  lion
15 天 前

一样 怎么解决啊

ericsonn
17 天 前

电脑老蓝屏

xiaoxiao
17 天 前

站长大人,求幽灵行动·断点

begotx82
17 天 前

游戏报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 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 appid.txt怎么回事,已按图片操作

paul
17 天 前

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 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_appid.txt

paul
回复给  paul
16 天 前

解决了,兄弟们,只需要在,盘符:\007.First.Light\game\Retail\steam_settings这个根目录创建一个steam_appid这个名字的文本文档,然后里面填3768760然后保存就可以了

Akon518
17 天 前

牛逼,昨晚才刷到的游戏,晚上来一看就有了

haihai
17 天 前

vbs文件要放哪里

Jamie
17 天 前

坐等解压就玩版

NICEGAIs
17 天 前

会有无需虚拟机版本吗?

ericsonn
回复给  NICEGAIs
17 天 前

同问

daodaomo
17 天 前

真牛啊,楼主

zzz
17 天 前

启动时提示这个 Failed to initialize watchdog: Failed to start service:startservicew failed :Windows
什么原因

1111
回复给  zzz
15 天 前

同问解决了吗

qiqi6791
回复给  zzz
15 天 前

请问解决了吗?

11232131
17 天 前

Failed to read coldloader.ini: appid not found in coldloader.ini or steam_appid.txt

zhy
17 天 前

是虚拟机吗站长

Sonder
17 天 前

牛逼!!!坐等夸克

最后由Sonder编辑于17 天 前
rot
17 天 前

大佬!!!请上夸克!!!

biaobiao
17 天 前

迅雷太慢了…有没有什么好招

czl
17 天 前

为什么直连下载速度还是很慢

111
17 天 前

夸克什么时候上?

洞房不拜
16 天 前

意外退出,之后就无法加载存档了….

cold
16 天 前

下载到99% 就无资源了 救命

Jackson
16 天 前

夸克显示16个文件,但下载只要15个文件55G对吗,一直打不开游戏显示无法查找

23333
16 天 前

你好请教下,右键管理员运行一键配置工具,运行游戏提示“游戏文件不存在”

白鹭也
回复给  23333
16 天 前

系统误删!windows安全中心看看威胁防护,打开保护历史记录把系统给删的还原一下在启动即可

冰雪之城
16 天 前

启动游戏提示:—————————
Reflex
—————————
Failed to initialize watchdog: Failed to start service: StartServiceW failed: Windows?(0x80070241)

Power
16 天 前

站长,请问我点管理员运行,一键配置重启后按7禁用数字证书,然后再进来点管理员运行,选启动游戏,没有反应咋回事

Power
回复给  flysheep
15 天 前

我解决了。其实没有上述和其他任何问题,也不是杀毒软件的事,是我这个二奶机用的40HX,我忘记指定40HX启动游戏了,设置后直接就OK了。。。感谢回复

ERIC
回复给  Power
15 天 前

能展开说说吗?

356
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