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大作
【无需虚拟机】乐高蝙蝠侠 黑暗骑士之遗 全DLC豪华中文版

【无需虚拟机】乐高蝙蝠侠 黑暗骑士之遗 全DLC豪华中文版

以黑暗骑士的身份崛起,体验蝙蝠侠的精彩故事。在充满刺激和动作的大胆冒险中,体验激烈的战斗、开放世界的哥谭市,以及粉丝熟知和喜爱的乐高标志性魅力

UP测试如果看不到图请点这里

RUNE版本图文安装教程(点击查看

迅雷下载速度慢可以在下载时 右击离线到迅雷网盘 随后取回

Tags :
订阅评论
提醒
28 评论
最旧
最新 最多投票
gga
24 天 前

感谢大佬!顺便问问会不会出刺客信条影的免bios资源?

111
24 天 前

免bios是不是其实还是调整bios了,只是改手动为自动了,安全隐患并没有消除,对不

gga
回复给  111
23 天 前

我觉得是,资源文件里有个必读文档,里面就是要求运行那个脚本程序,应该就是帮你调好设置,并且重启电脑之后才能玩

gga
回复给  flysheep
23 天 前

明白了,感谢大佬

666
23 天 前

我还没下,但是光看到就觉得nb了大佬

zhw
23 天 前

大佬,一启动显示is the hyperviser loaded,VBS也操作了也Disable 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了,请问还有啥解决方法吗,非常感谢!

Campanella
23 天 前

你好,VBS一键启动版运行 的时候报错显示 :(0x80070241)

阿斯顿法国红酒看来
回复给  Campanella
21 天 前

没有关闭数字签名导致的,具体操作可以百度一下

franklinsmith
23 天 前

蹲迅雷链接

Davil
22 天 前

许愿一个如龙8外传夏威夷~~

dfaf
22 天 前

大佬,使命召唤22什么时候出?

wsayw
21 天 前

下载完之后点开启动游戏之后出来一堆乱码,关于reflex的,问了ai,搞了好久也没能启动游戏,这是什么情况,数字签名关了啊

asen
20 天 前

为什么我点不进去vbs配置工具 一点进去就有个弹窗然后自己就没了

LLL
20 天 前

Failed to initialize watchdog: Failed to read config: Driver file “driver_amd SimpleSvm.sys’ not found in current directory or subdirectories.大佬们这个是怎么回事

Schwarz
19 天 前

大佬,这个游戏是不是可以不用虚拟机直接玩了

vivi
回复给  Schwarz
18 天 前

3大妈论坛有了,正在下载

ssa
19 天 前

放到文件夹里还是显示找不到文件启动不了怎么办

wnwo
18 天 前

谢谢大佬,请问会不会出流星洛克人合集的资源

ouiof
13 天 前

求百度网盘大大,怎么都没有百度,百度快呀

吴王ww
13 天 前

大佬求乐高漫威复仇者联盟

2night藏爱
11 天 前

开文本了咋没有字幕呀

28
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